史上最便宜的DJI无人机!DJI Mini SE大马开卖:支持拍摄2.7K 30fps视频、30分钟续航、4km图传距离,售RM1349起!

0
DJI Mini SE CV2

如果最近一直都有在关注DJI的读者们,肯定都知道在6月份的时候,DJI就悄悄在美国地区开卖了定位于入门级别的DJI Mini SE无人机。而在今天(6月30号),DJI Mini SE如今身处在大马的我们也能够买到了,而且入手价仅从RM1349起!

DJI Mini SE 4
DJI Mini SE 2

根据 DJI Malaysia Lazada官方网店释出的售价 来看,基本型号的售价为RM1349,在里头除了包含了DJI Mini SE、控制器和电池组之外,还附赠了一对备用螺旋桨和控制杆、一根微型 USB 电缆、一根通信 USB-C 电缆、一个万向节保护器、三根 RC 电缆和六个备用螺钉。

DJI Mini SE 1

如果你以RM1829的价格购买“Fly More Combo”配套,你就能获得以上所有物品以及额外的两个电池组和备用螺旋桨、18 个备用螺丝、螺丝刀、手提包和一个双向充电集线器。

DJI Mini SE 3

稍微带大家回顾一下DJI Mini SE的具体规格,在重量上DJI Mini SE仅为249g,摄像头方面采用了1/2.3寸、12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可支持拍摄2.7K 30fps的视频,或者1080P 25/30/50/60fps视频等,在续航能力方面,DJI Mini SE拥有30分钟的续航时间,最远图传距离4KM,并且还配备了三轴陀螺仪,足以保障拍摄的稳定性。

但需要注意的是,DJI Mini SE并未配备Ocusync图传系统,仅依靠Wi-Fi来进行连接和传输,这将对于一些较为复杂的环境中飞行带来一些干扰,并且避障能力、自动跟踪功能也将无法实现,不过也足以满足普通用户的使用需求了。

DJI Mini S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