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网球主题的IG AR游戏#PlayWithHeart挑战:参与者可获RM100购买Find X3 Pro折扣券、Enco Buds等!

0
1 83

近日,OPPO 就在马来西亚正式启动了 #PlayWithHeart 活动。该活动是与著名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Wimbledon Tournament)合作。

image 20

在该 #PlayWithHeart 活动当中,OPPO Malaysia 官方就在 Instagram 推出了一款特别互动的 Instagram AR 游戏。官方也鼓励大家一起玩以体现网球场上的精神。

从 6 月 28 日至 7 月 15 日,大马粉丝还可以参与 #PlayWithHeart 挑战,并且赢得通过 OPPO 官方在线商店购买 OPPO Find X3 Pro 的 RM100 折扣券,不过仅限于前 100 名购买者哦。

参与 #PlayWithHeart 挑战的步骤如下:

  1. 点击此处 前往 Instagram 上并使用 OPPO #PlayWithHeart 的滤镜游戏进行挑战
  2. 录制你在玩该 AR 游戏中的视频
  3. 对你的分数进行截图
  4. 通过此链接提交你的分数截图

每位参与该活动的朋友,都可以赢得 RM100 的折扣券哦,而当中更高分数的朋友也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品哦,如下:

获奖者类别数量奖品
前 3 名最高分3OPPO Enco Buds + Wimbledon Limited Edition Championship Towel(男女) + Wimbledon 草香薰蜡烛
10 位 幸运儿10Wimbledon 雨伞

最终的获奖者名单将在 2021 年 7 月 22 日宣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该 #PlayWithHeart 活动哦!更多详情,可浏览 Play With Heart AR Game Challenge 页面或是查询 OPPO Malaysia Facebook 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