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恶意软件随意侵入!Google Play Store 8月起向开发者施行新政策:强制两步验证法+提供姓名和地址!

0
google 5

近期不断有新闻报导,表示某某Android应用被植入恶意软件,而且是不断出现的情况,这也导致不少用户对于Android App失去了信心。对此,Google就针对开发人员采取两项新措施,于8月正式施行。

google play logo 2021 750x422 1

首先第一个措施是任何开发人员在注册上架至Google Play账号需要填写姓名和地址、账户类型以及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这和之前开发人员仅需填写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这次新措施新增了另外两项必填的部分。Google也会在不定时向开发者发邮件,因此开发者务必确认填写的电子邮件是一直保持活跃中。这些需要填写的资料,只有Google可以看到,并且只用于联络以及核实身份,不会向下载应用的用户泄漏资料。

AndroidPIT google play 9559 w810h462

第二个措施则是增添两步验证法。这个两步验证法是Google强制执行的安全验证,为的就是确保开发者账户不会被黑客或不当人士侵入盗用。两步验证是一项额外的保护措施,可帮助保护开发者的帐户、应用程序以及开发者本身。想了解两步验证是如何运作,可点击链接了解。

这两个新措施都将在8月开始正式施行,向所有开发者账号强制实施,以便杜绝恶意软件的肆虐。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