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用户也可分享链接!Instagram Story正测试“链接贴纸”功能:点击就可访问链接网站!

0
1 86

相信 Instagram 爱好者们,对于每次要发 Story 的时候,却不能将想要分享的链接置放在内感到遗憾。因为目前可以把网址链接加在 Story 中就必须获得认证才能开通该功能。不过,近期 Instagram 好像有意要放宽限制,让更多用户能够享有该功能了!

目前想要在 Instagram Story 上分享链接,你的账号就必须获得认证拥有蓝色勾勾,又或者你拥有超过 1 万名的 Followers,就能在 Story 上分享链接,他人就能 “向上滑动” 你的 Story 即可前往该链接。

Capture 11

但若你只是普通用户,却期待已久这项功能,或许就有好消息了。因为 Instagram 近期正在测试一项以 “贴纸” 形式的方式,让用户可以在 Story 上添加链接。

EzW9WaRVcAg64Tc
E1Trx0jWEAQZwx

它和 “向上滑动” 的功能非常相似,用户只需要点击该带有链接的帖子,即可访问该链接。而且,观看者还可以选择回复该 Story,比起 “向上滑动” 链接的方式来得更多元化。

不过,Instagram 不打算将该功能扩展至应用程序的其他部分,如 Feed。因为这项测试的主要目标是手机有关个人如何使用连接的信息,同时关注是否有人会借此功能来散播垃圾讯息或是不实讯息。

由于贴纸已经成为 Instagram 的其中一项特色功能,因此该公司将贴纸作为未来访问外部浏览器的主要方法也是有道理的。根据《The Verge》的报道就指称,目前仅有选定用户才能参与到这项测试。

而最终这个功能是否是开放给全部用户就暂未得知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