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查看!7月份i-Sinar款项,将于即日起至7月10日陆续发放,需1至5日汇入会员银行户口!

0
1 85

i-Sinar 提款计划已经开跑了一段时间,也是公积金局为了帮助会员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和收入减少而推出的提款计划,让会员能在自身的第一户口取出存款应急。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1 位用户和上面的文字是“¡SINAR PENGUMUMAN ONLINE Bayaran bulan Julai sedang dibuat secara berperingkat sehingga 10 JULAI 2021 Dapatkan status bayaran terkini melalui i-Akaun (Ahli) Hubungi 03 8922 4848 untuk pertanyaan berkaitan i-Sinar KWSP EPF KWSPMalaysia www.kwsp.gov.my”

而根据公积金局 KWSP 的最新消息就指出,7 月份的 i-Sinar 第一户口提款的款项,将从即日起至 7 月 10 日之间分阶段陆续发放。会员们可以登录 i-Akaun 进行查询自身的 i-Sinar 汇款日期以及其他详情等。

公积金局也表示,一旦汇款后,将需要大约 1 至 5 天的工作日处理,才能汇入到会员的银行户口里,并且是根据不同银行或情况而定。

2 1
ezgif.com gif maker 8 1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首相所宣布的 PEMULIH 援助配套也提及,公积金局将推出最新的提款措施 i-Citra,预计将拨出 300 亿令吉来满足民众的日常需求。会员每月最高可提款 RM5000,为期为 5 个月,并将于 7 月 15 日起开放申请。更多申请步骤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预计首笔款项将在 8 月汇入申请者的银行户口。

通过该 i-Citra 提款计划,将优先扣除会员的第二户口存钱。若第二户口存款不足,将会扣除第一户口存款。另外,若会员目前有申请 i-Sinar 提款计划的话,也同样可以申请该 i-Citra 提款计划,两项计划可以同时申请进行。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