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历史上首个AI战争!以色列5月份出动 无人机蜂群 攻击哈玛斯武装分子!

0
以色列 CV 1

早前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以色列就与位于加沙地区的哈马斯武装分子进行战争。据外媒报道指出,以色列国防军(IDF)发动空袭时,利用了无人机蜂群来定位和辨别并展开对哈马斯武装分子的攻击,这将是全球历史上第一场利用无人机蜂群参与实战,同时也是首个利用“人工智能(AI)”进行实战的战争!

以色列 1

最近根据英国“新科学家”(New Scientist)杂志报导,在长达11天的衝突中,哈玛斯总计发射4400多枚火箭弹进入以色列,然而大多数的火箭弹遭以方的「铁穹」(Iron Dome)防御系统拦截。而早前在社媒流传的视频,也曾显示以色列“铁穹”(Iron Dome)防御系统发射飞弹扫除大部分来袭火箭,不让它们攻击目标。

以色列 2
以色列 3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人工智慧整理资讯的速度远超过人类,有效缩短战斗时间。因此,人工智慧在过去2年内被大量使用,它们帮助军队辨别目标和预测敌人攻击时间与地点。与此同时,据报导,以色列成立了一组名为“8200部队”的情报单位,这个情报单位专门负责代码解密和讯号情报。据悉该单位已成功开发多个演算法,利用地理、人类与讯号情报锁定打击目标,之后再由指挥部下令攻击。

联合国裁军研究所的霍兰德(Arthur Holland)告诉《新科学家》杂志:「无人机蜂群有朝一日能在战争中发挥颠覆性作用。」不过,联合国安理会及人权观察组织仍呼吁各国政府,不要使用这种自主武器。

Source :
AI无人机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