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收货!Lazada推出DuitNow QR货到扫码付款服务,用MAE App还能享有RM5折扣!

0
lazada quitnow 1

就在刚刚,Lazada宣布推出DuitNow QR货到扫码服务,简单来说你可以选择用DuitNow QR的形式在你购买的物品送上们时进行扫码付款,对于行动管制令期间来说是一个相当便利的方法!

根据Lazada的说法,这个服务仅适用于使用LEX服务运送的货品,也就是说你在Lazada购物时若是选了不同的物流公司是不能使用的,具体的使用方式可以参考以下的图片步骤:

Photo 2 Step 1 Payment On Delivery Infographic
Photo 3 Step 2 Payment On Delivery Infographic
Photo 4 Step 3 Payment On Delivery Infographic
indentify

除此之外,你在商品页面也可以查看该物品是否支持货到付款服务,点击商品页面中的运送选项就能查看了,有列明的商品才能支持这个功能哦!

0fc24895 0b78 4d8d ad87 f03b882b9fd3 MY 1188 400

配合新功能上线,如果你是MAE的用户可以使用优惠码LAZCOD5,在消费满RM30以上是享有RM5的折扣,欲知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为了鼓励大家多多在家网购,Lazada也上线了居家购物网页,里面有许多优惠、快速送货等服务的日用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