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 FE入网工信部:6.4寸AMOLED屏、120Hz刷新率,有望于9月发布!

0
s21 fe工信部

在过去的几周内,关于Samsung Galaxy S21 FE的爆料不断,甚至还有消息指出因芯片短缺Samsung或取消Galaxy S21 FE,不过Samsung已澄清表示目前还没作出任何决定。

657a470d 55bb 4c8b 86a3 e8c49b1eb40b 1

该机日前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入网机型为SM-G9900,虽然公布的信息不多,不过显示了这款手机将配备 120Hz 刷新率的 6.4 寸 AMOLED 显示屏,以及4370mAh电池(典型容量为 4500 mAh)。

该列表也显示了该机的尺寸——155.7×4.5×7.9mm,这数据似乎是错误的,因为”4.5mm”的宽度是不可能的,所以尺寸很有可能是74.5mm,与旧型号的宽度相同。如果Galaxy S21 FE的尺寸是155.7×4.5×7.9mm的话,这比目前的Galaxy S20 FE(159.8×74.5×8.4mm)略小,有可能是因为屏幕变小的关系。

根据此前的爆料,Samsung Galaxy S21 FE或预装Android 11系统,且包装内或不附送充电头。

ac37592e f3e4 46df 964a 83c95a101d55 1

Samsung Galaxy S21 FE 入网工信部的型号为SM-G9900,可能为中国版本。据悉,中国和美国的机型都将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至于其他地区,该公司将使用自己的旗舰芯片组Exynos 2100。

有外媒猜测,Samsung 将在发布Galaxy Z 系列可折叠手机的Unpacked活动之后发布Galaxy S21 FE,或在今年9月。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