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前往柜台注册!公积金局推出i-Akaun View Mode:拨打热线就可注册,可查看户口余额、交易记录等!

0
大图 6

新冠病毒疫情肆虐我国已有一年多之余,而近期我国的疫情状况更是不见好转,反而越发严重。也因如此,各个机构或政府部门都只能纷纷关门营业,转换成线上经营。

像是公积金局,目前都鼓励用户使用 i-Akaun 线上户口来查询服务等。但像是想要注册 EPF i-Akaun 的话,一般上都得亲自前往公积金局的分局柜台或是使用自助机器 Kiosks 来进行注册。

i-AKAUN VIEW MODE:CARA DAFTAR KWSP ONLINE(HUBUNGI HOTLINE @ KIOSK KWSP) -  SemakanStatus

不过基于我国疫情严重情况下,要前往公积金局进行注册的话就得先预约。但是疫情期间外出也将增加染疫风险。因此,公积金局就推出了精简版的 “i-Akaun View Mode” 户口,让会员只需拨电就能注册户口!

会员只需拨打公积金局的热线 03-89226000,告知客服人员要注册 i-Akaun View Mode,有关人员就会提供一组用户名和密码。接着你就可浏览 KWSP 官网(链接)登录 i-Akaun View Mode 啦。

KWSP推出精简版的i-Akaun View Mode,提供简易的查询余额功能- WINRAYLAND

通过这个 i-Akaun View Mode,用户可查看户口余额、最新的缴纳额、个人资料更新、交易记录、提款条件、弹出式通知、i-Akaun Secured Inbox 服务。

该 i-Akaun View Mode 可以让目前无法前往公积金局柜台注册正式版 i-Akaun 的用户,率先通过拨打注册 i-Akaun View Mode,以便查询户口资料或是余额,以便在申请 i-Citra 提款时更加顺利。

简易版本的 i-Akaun View Mode 和普通版的 i-Akaun 最大差别就在于,用户无法通过 i-Akaun View Mode 获得 TAC 验证码进行任何交易,包括:申请房屋提款、医药或教育提款等等,仅能查看户口基本资料。

因此,若你还未注册 i-Akaun 户口,现在疫情之下也不方便外出,那不妨可以先申请该精简版的 i-Akaun View Mode 户口哦!欲知更多详情,可向公积金局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