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3.0特别补助金即日起陆续发放!受惠者可获额外RM500,总共RM1500!

0
大图 7

早前就曾报道,GKP 3.0 中小企业援助金已于 6 月 10 日陆续发放,受惠者可获得 RM1000 的援助金。而日前政府也提供经济与人民强化配套加强版(PEMERKASA+)再次宣布发放额外 RM500,而这笔补助金将从 7 月 12 日起陆续发放。

财政部长发文告宣布,第二阶段的 GKP 3.0 特别援助金将从 7 月 12 日起陆续发放,受惠者可获得 RM500 额外的补助金。

6月派钱⚡GKP 3.0的RM1000将在六月发放!帮微型企业度过难关!

因此,GKP 3.0 的受惠者可分别在 6 月份获得 RM1000 的援助金,以及在本月获得额外的 RM500,共 RM1500 的援助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保护人民与经济复苏援助配套 PEMULIH 下,政府也再次推出 GKP 4.0,受惠者可在 9 月份获得 RM500 援助金,及 11 月份再获得 RM500 援助金。

而该 GKP 4.0,只要是符合资格的现有 GKP 3.0 受惠者无需再次申请也能领取。至于不曾获得 GKP 3.0 的朋友,则可从 7 月 15 日至 31 日,去申请 GKP 4.0。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