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动他人拒打疫苗该罚吗?政府展开“反疫苗煽动法令”调查,收集民众看法!

0
JPM CV

为了打击任何对于新冠疫苗的任何一切错误虚假的消息,最近政府就发起了一项调查,征求民众对于“反疫苗煽动法令”的看法。

JPM 1

这项调查是通讯部透过新闻局(JaPen)发起的,政府期望透过这项调查来收集民众对于“反疫苗煽动法令”的意见。同时在贴文中,JaPen 也表示那些被鉴定为反疫苗的群体,一旦被发现煽动民众不去接种疫苗,就会在2021年紧急(必须权力)条例下,受到法律对付;而在上述条例下罪成的人士,也将会在1948年煽动法令及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下受到调查。

据了解这项民意调查针对任何18岁或以上的大马民众开放,而开放日期从7月12日至7月15日期间进行,想针对这项调查发表看法的大家,能前往https://forms.office.com/r/tcAEUz2Gq4 提出看法哦!

耐人寻味的是,其实在今年(2021年)5月份期间,掌管国会与法律的首相署部长就曾表示,政府无需指定任何一项新的法令来对付任何煽动民众拒绝接种疫苗的反疫苗群体,因为政府能援引现有的《1948年煽动法令》、《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以及《2021年紧急状态条例》,对付散播不实消息的反疫苗群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