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x Super Mario 合作推出联名款手表!经典Mario红色、刻有「M」标识,售约RM9,000!

0
tag heuer super mario 01

早前,知名瑞士奢侈腕表品牌 TAG Heuer 宣布与任天堂合作,而官方也在今日正式宣布推出《Super Mario》联名款 Connected 限定智能手表!

tag heuer super mario 03
tag heuer super mario 07

据TAG Heuer表示,Super Mario联名款只能手表会根据用户的运动程度而呈现不同的画面,而用户做的运动越多,表盘动画就会越生动、越活跃,以更趣味的方式来鼓励用户多运动并保持健康的生活。另外,该手表还加入了“游戏化的奖励系统”,Mario每天早上会向用户敬礼,而完成每日各个阶段的目标将解锁对应奖励:25%、50%、75% 与 100% ,每个进程都有不同的动画,包括Mario变大的超级蘑菇、让Mario快速移动的水管、让Mario闪闪发亮的无敌星,而 100% 时Mario会爬上终点旗杆,正如游戏中一样。

tag heuer super mario 06
tag heuer super mario 04

TAG Heuer x Super Mario联名款 Connected 限定智能手表,采用Wear OS系统,表盘直径为 45 mm,重量为 86 g,防水能力高达 5ATM,和配备 430mAh 的电池,官方表示可以使用一整天。 然后,该手表的表圈刻度、按钮、表冠标识和表带均采用Super Mario经典红帽子的配色,同时表圈还刻有经典游戏的标识,如蘑菇、星星和水管,而表扣与表冠刻有马力欧的「M」标识,和表背镌刻「TAG Heuer x Super Mario Limited Edition」字样。

tag heuer super mario 05
tag heuer super mario 08

TAG Heuer x Super Mario联名款 Connected 限定智能手表售价2,150美元(约RM9,000),并限量2000只,并从 2021 年 7 月 15 日起在部分地区的精品商店和网站上出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