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JKJAV颁布最新指南:有症状非密切接触者获准进入疫苗接种中心,但是检测需阴性!

0
MySejahtera CV 2

在今早(7月13日)新冠疫苗委员会(JKJAV)就颁布了最新的指南,根据最新的指南来看,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Negative)的有症状非密切接触者(Kontak Kasual Bergejala)获准进入疫苗接种中心进行。

JKJAV在贴文强调,在MySejahtera手机App风险评估属高风险,是不可进入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而四种属于高风险的是:

  • 确诊病患
  • 疑似病例
  • 密切接触者
  • 受监督病例

除此之外,在今早(7月13日)针对疫苗接种中心出现确诊病患的课题,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目前有关单位已经采取相关的措施,例如为场地进行消毒及隔离近距离接触者等。最后,凯里也提醒所有已进行检测的民众要有责任心,在检测结果还未出来前,不要前往疫苗接种中心,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情发生。

JKJAV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