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申请!中小型企业GKP 4.0援助金将从7月15日至31日开放申请!受惠者可获RM1000,9月起陆续派发!

0
datu 7

GKP 3.0 中小企业援助金已于 6 月 10 日陆续发放;而 PEMERKASA+ 额外发放的 RM500 GKP 3.0 特别补助金也已于昨日(7 月 12 日)陆续发放。而早前政府在宣布保障人民配套及经济复苏配套(PEMULIH)时就有宣布将再次推出 GKP 4.0。

GKP 4.0 : Permohonan RM1,000 Untuk PKS Mulai Julai & Tarikh Bayaran

而如今,该关怀特别援助金 4.0(GKP 4.0)将从 7 月 15 日至 31 日期间开放申请,符合资格的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可以进行申请哦!

现有的 GKP 受惠者无需进行申请,就可自动获得 GKP 4.0 的援助金。至于之前未获得 GKP 3.0 的人士,则可在 7 月 15 日起开始进行申请哦!

GKP 4.0 : Permohonan RM1,000 Untuk PKS Mulai Julai & Tarikh Bayaran

在这项 GKP 4.0 计划下,受惠者可在 9 月份时获得 RM500 援助金,并在 11 月份再次获得剩余的 RM500 援助金,共 RM1000。

目前当局尚未公布完整的申请条件,不过根据过往的经验,申请必须是大马公民、之前已向内陆税收局(LHDN)或公司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Pihak Berkuasa Tempatan,PBT)进行注册。

政府希望透过 GKP 4.0 能让 100 万名微型企业,尤其是理发店业者、面包和蛋糕店业者、卫生护理中心等等的业者,能够减轻现金流负担。

从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我国政府已经多次推出 GKP 微型企业援助计划,包括了 GKP 1.0、GKP 2.0、GKP TAMBAHAN、GKP 3.0 以及如今最新的 GKP 4.0。

GKP 4.0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