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于7月20日至24日在Shopee推出促销活动:vivo x Logitech G捆绑包只需RM1764,还有各种折扣、有奖游戏!

0
vivo 1

作为智能手机厂商之一的vivo,一直都不断在努力为自家产品提供最好的服务。近日,vivo就和Logitech G合作于7月20日至7月24日在Shopee推出“Meet the New Match”活动,届时还将推出vivo x Logitech G独家捆绑优惠,并且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RM6377奖品呢!

Image 1 1

这项独家捆绑配套优惠是由近日vivo全新推出的智能手机——vivo V21 Arctic White特别版(8GB+12GB)加上Logitech G333,只需最低RM1764。

vivo V21系列是全球首款配备44MP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和OIS技术的智能手机,也让用户在自拍上更能拥有多样化的体验,其中Arctic White特别版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另外,Logitech G333可提供时尚且卓越的音频体验。在用户购买这项vivo V21和Logitech G333捆绑配套,可享有RM64优惠折扣,并且获得价值高达RM455礼品,其中包括Khind吹风机、1年延长保修和1年屏幕保护。

Image 2 1

除了以上这个捆绑配套优惠外,vivo和Logitech联手举办的“Meet the New Match”活动还有其他不同且值得的优惠产品,可以查看以下的表格:

ProductRRP (RM)Promotion Price (RM)
vivo X50 seriesX50 Pro (8GB RAM + 256GB ROM)
X50 (8GB RAM + 128GB ROM)
 RM3,199
RM2,399
 RM1,999
RM1,599
vivo V20 seriesV20 (8GB RAM + 128GB ROM)
V20 Pro (8GB RAM + 128GB ROM)
V20 SE (8GB RAM + 128GB ROM)
 RM1,499
RM1,899
RM1,199
 RM999
RM1,299
RM899
vivo Y20s G (6GB RAM + 128GB ROM)RM749RM689
vivo Y1s (2GB RAM + 32GB ROM)RM499RM369
vivo Y20s D (4GB RAM + 128GB ROM) RM799RM609
vivo Y12A (3GB RAM + 32GB ROM)RM529
vivo Y12s (4GB RAM + 128GB ROM)RM699RM599
vivo Y20s (8GB RAM + 128GB ROM)RM899RM799

在表格中可以看到,vivo X50系列、vivo V20系列、vivo Y系列等等都有各种不同的折扣优惠,其中折扣高达RM1200哦!另外,若购买指定vivo智能手机还将获得价值高达RM498的礼品,其中包括vivo口罩夹、消毒液袋、无线耳机、手机壳等等。与此同时,购买vivo X60或vivo V21将可享有价值RM399的1年延保和1年屏幕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要消费最低RM1即可享有88%优惠折扣,上限为RM7,并以最低消费RM499兑换高达RM70的折扣券。

Image 3 1

当然活动中也包括了有奖游戏啦!当用户下单后,即有机会赢取价值高达RM6377的奖品,将会有23名用户获得奖品哦!奖品包括:

  • vivo V21 Arctic White特别版 (价值RM15999)——2份、
  • Logitech G102 Light Sync游戏滑鼠(价值RM109)——20份
  • Logitech G913 Lightspeed RGB游戏键盘(价值RM999)——1份

这么多优惠、折扣、奖品等着你来获取,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vivo Shopee查看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