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登记疫苗接种了吗?JKJAV:截止7月18日 全马共有76.60%民众登记疫苗接种!

0
JKJAV CP

目前大马政府只开放让年龄18岁及以上的民众登记国家新冠疫苗病毒免疫接种计划,在今天(7月19日)新冠疫苗接种委员会(JKJAV)就释出了已经登记注册接种疫苗大马民众的最新数据。

JKJAV 4

截至 2021 年 7 月 18 日,总共19,023,202人已注册,相等于符合资格登记的总人口中的76.6%雪兰莪的注册人数最多,为4,631,449 人,其次是柔佛州(2,362,5321 人)、吉隆坡(1,774,133 人)、砂拉越(1,744,715 人)霹雳州(1,368,940 人)。

由于雪兰莪州和吉隆坡的每日新增病例数仍是最高,因此 JKJAV 已经宣布了一项计划,开放每天 24 小时运行的新冠疫苗接种中心(PPV),目标是到2021 年 8 月 1 日所有居住在雪隆区的民众都至少接种一剂疫苗。

疫苗登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