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两款MagDart磁吸无线充电曝光:最低支持15W充电功率、Type-C接口+散热孔!

0
realme Magdart 1

几天前,我们曾经报道了关于realme注册MagDart新商标的消息,虽然猜测它可能是类似于Apple的MagSafe,但援引外媒GizmoChina的消息来源透露,MagDart 确实是一款磁吸无线充电。

202107212204175 768x479 2

消息人士透露,realme至少在开发两种MagDart无线充电器,其中一款是纤薄的圆形设计,看起来明显轻薄一些,而另一个则采用更重的设计,不过更薄的版本将提供 15W 无线充电功率。

202107211716145

另一款MagDart充电器比轻薄款大得多,据报道,它可提供与现代有线快充技术相媲美的高无线充电速率。这款较厚重的型号提供USB Type-C接口,下方还设置了散热孔。目前,仍让无法确认这款型号的准确充电功率等细节。

当这款产品推出之后,Android手机也可以迎来像Apple MagSafe那样迈入磁吸式无线充电时代,同时,它也标志着Android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或将迎来其它厂商的效仿,特别是与无线充电技术相关的。

配合新款无线充电器,这也意味着 realme 将推出一款支持 MagDart 充电的新智能手机。日前,realme在欧洲和印度等地地区就注册 MagDart 商标,同时商标的授权类型包含无线充电、USB 数据线、平板充电器、笔电充电器、耳机线、行动电源、手机壳等产品类型。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