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急涨冲破3.9万美元!匿名消息人士:亚马逊今年或将接受比特币支付!

0
1 66

前几日,特斯拉 CEO 马斯克才表示,Tesla 可能将再次接受比特币支付。此话一出,比特币价格因此大涨,重回 3.2 万美元(约 RM164970)。而如今,比特币又再次急涨,一度逼近 40000美元,这是怎么回事?

用比特币付薪水?这家日本公司准备尝鲜- BBC News 中文

亚马逊内部一名匿名人士就告知伦敦商业报纸 City AM 表示,亚马逊计划在 2021 年底前接受比特币(BTC)支付。

f34f a5d824f3fea6774afa33da95ccadd723

该消息一传出后,比特币短线急涨 3000美元(约RM12690),一度逼近 40000美元/枚,日内涨近 12%。

该消息人士表示:“这不仅仅是在未来某个时候通过行动来建立加密货币支付解决方案——这是亚马逊未来运作机制的一个完整的、经过充分讨论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世界首富贝索斯身世揭秘杰夫·贝佐斯个人资料与背景_继父

匿名消息人士也表明,虽然比特币是亚马逊加密货币野心的第一步,但该公司高管们热衷于在未来添加其他成熟了的加密货币。该 “高层” 指的是杰夫贝索斯,补充说道:“整个项目几乎已经准备就绪。” 除了接受比特币为支付方式之外,据说亚马逊还在探索研发自己的加密货币,最早可能在 2022 年。

此前就有消息指出,亚马逊正在招聘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品负责人帮忙制定亚马逊的数字货币战略和产品路线图。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