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做meme?美国公司招聘全职搞笑梗图作家,月收入高达RM500K!

0
meme artist

你知不知道,一直以来我们在各大网络社交媒体,像是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等平台刷的Meme搞笑梗图,也可以是一份职业!而且月入还可超过6位数!

1626922364 2207211007524400000060f8dd7c05d53 1

早前,一家名为GitCoin的美国公司发布了一则招聘帖文,以高达12万美金(约RM500K)的高薪聘请全职的Meme Artist / Shitposter + Community Manager。

该公司在岗位也详细列明了基本要求和工作范围,但招聘贴中没提及学历这回事,也没有指定需要多少年的工作经验。不过,应聘者必须有管理社区渠道的经验,熟知有关公司行业所发生的的新鲜事,并由此制造出创意的内容和Meme,以及帮忙经营公司的社交网站和社群。

preview 1

这项职业开放于全球民众,远程上班也没有问题!有兴趣应聘的朋友,可以将履历发送至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并附上twitter/github的链接,以及管理Discord社区的经验,还有几张你认为满分的Memes。想了解更多的话,也可以点此处获得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