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手腕上的时钟!Samsung智能手表在手,健康作息到Powerpoint都能一手控制!

0
samsung智能手表

你有戴手表吗?出于查看时间、个人装饰等原因,手表是很多人都会戴上的饰品,而电子设备也看准了这一点,这几年智能手表的出现也越来越常见,而智能手表带来的功效,就不只是看看时间当当装饰品这么简单了。

my feature galaxy watch3 bluetooth 41mm 459 275070326

说到底,智能手表究竟有什么特别呢?相对起传统的手表,智能手表加入了芯片、屏幕,并运行智能系统等等功能,相当于将智能手机的概念给放到的手腕上,也带来了与过往的手表更多不同的功能和可能性。

特别放在Samsung的智能手表来说,自带应用商店,能够安装多个第三方App的操作系统也是它和市面上许多品牌智能手表区分开来的特点,也让智能手表的“智能”显得更加的名副其实,无论是在个人健康、运动、工作效率等都有所提升。

ezgif 2 74e510e4b8b7

首先是个人健康习惯,你一般几点起床、几点睡觉,又睡了多久呢?这点因人而异,有的人往往连时间都不算,有的人可能凌晨才是睡觉时间、中午日晒三竿才刚要起床,也有的人极其讲究算足7、8个小时的健康睡眠时间,但一块智能手表对我们的睡眠习惯掌握得最为详细。以Samsung的智能手表举例,它能不光是纪录你的睡眠时间,也会纪录你的深眠浅眠、快速动眼期等数据,也就是说不光能睡眠的时长,睡眠的质量也能一目了然,如果深度睡眠的时长不够、快速动眼期的循环周长不稳定,就表示我们的睡眠品质还有待改进了。

ezgif 2 bf0515d94495

对应如今的疫情,Samsung的智能手表也有一系列功能,像是血氧检测功能,血液中氧气含量不足不仅影响睡眠、疲劳,也会反应心肺问题等,其中新冠染疫者有可能会出现血氧不足的情况,这个功能可以说是我们有可能染疫的警讯。同时还有洗手提醒功能,在这我们随时都有可能暴露在病毒之下的环境中,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是很重要的。

my feature track your workout on your wrist 186434253

与健康息息相关的另一个指标,就是运动了,Samsung的智能手表不只是纪录你的运动这么简单,更是能够自动检测你在运动并且进入运动模式,就连按按钮开启运动模式的步骤都省了下去,除此之外还具备了120种运动模式,还有为跑步的人提供了贴身教练,该怎么跑、跑多快、跑步节奏要怎么样才能有效运动又不伤身是很重要的,而Samsung智能手表的这个功能可说是帮大忙了!

08

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智能手表也能大大的提升我们生活上的各种效率,首先是利用智能手表就能接收信息和通话,可以减少对手机的依赖,有时候直接在手表看看通知就完事,可以很好的避免我们再度拿起手机又放不下来的情况。而Samsung的智能手表也具备了快门的功能,你可以在手表直接遥控手机拍照,甚至还能以手表作为遥控器来控制Powerpoint幻灯片,在做呈现报告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代神器!

gsmarena 001
ezgif 6 6fc17c8f9581

可以看到智能手表已经不是单纯的手腕上的钟表或是个人饰品这么简单,它俨然已经成为了我们最为贴身的健康、运动助理,也是我们链接各种智能产品的延伸,做到更多智能操作,可以说是在这个万物智能的时代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Samsung Galaxy Watch3以及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2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官网或是Samsung Galaxy Watch3的页面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2的页面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