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ExpertBook 系列大马发布:第11代Intel处理器、最轻880g,售RM3,599起!

0
asus expertbook series cover

ASUS Malaysia 今日发布了全新 ExpertBook 系列笔电,包括有超轻薄的ExpertBook B9,高效能的ExpertBook B5 Flip/ExpertBook B5以及实惠型的ExpertBook B1!

ASUS ExpertBook B9(B9400)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
  • 14寸FHD IPS屏幕,16:9比例,94%屏占比,400nits亮度
  • 第11代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
  • Intel Iris Xe 显卡
  • 16GB 4266MHz LPDDR4X RAM(onboard)
  • 1TB M.2 NVMe™ PCIe® 3.0 SSD (TPM)、(双卡槽,最高2TB)
  • 720p IR摄像头
  • 33Wh/66Wh电池
  • WiFi 6 、蓝牙 5.0
  • 2个Thunderbolt™ 4 USB-C 接口(DP/PD)、1个USB 3.2 Gen 2 Type-A 接口、1个HDMI 2.0b接口、1个micro HDMI 转接LAN 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320 x 203 x 14.9 mm
  • 880g(33Wh)/ 1005g(66Wh)

售价:

  • ASUS ExpertBook B9(i7 / 16GB RAM / 1TB SSD / 66Wh)- RM7,989
ExpertBook B9400 img2

全新的ASUS ExpertBook B9 在外形上和前代没有社么太大的差别,机身大部分采用了镁锂合金材质打造而成,因此重量仅 880g和薄度仅为14.9mm,让商务人士外出携带的时候完全不感到压力。然后在屏幕上就采用了一块16:9比例的14寸FHD屏,屏幕边框仅有4mm的薄度,让屏幕占比就达到了94%,并且还支援400nits亮度和sRGB 100%色域!

获得Intel EVO认证的ASUS ExpertBook B9笔记本就搭载最新 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 处理器 ,并具有16GB的LPDDR4X内存(最高可达32GB)及1TB的PCle 3.0 SSD(支援RAID 0、RAID 1/最高可达2TB)。至于续航方面,ASUS ExpertBook B9配备33Wh电池容量续航能力可高达12小时,而66Wh电池容量笔电最高就达到24小时,值得一提的是该笔电支持65W Type-C充电。

ExpertBook B9400 img4

在接口方面,ASUS ExpertBook B9笔记本就具有2个Thunderbolt™ 4 USB-C 接口、1个USB 3.2 Gen 2 Type-A 接口、1个HDMI 2.0b接口、1个micro HDMI 转接 LAN 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而Thunderbolt™ 4接口支援充电,显示器连接和40Gbps资料传送速度。同时,ASUS ExpertBook B9笔记本也支援了时下最新的Wi Fi 6以及双蓝牙5.0的规格。

至于其他部分,ASUS ExpertBook B9 具有指纹识别电源键、防窥镜头盖、MIL-STD 810H 军规级标准、TPM 2.0、AI 降噪功能、4 个麦克风、双扬声器(Harman Kardon认证)、720p IR摄像头(支援Windows Hello)、ASUS NumberPad 2.0、防泼水背光键盘、ERGOLIFT 转轴设计和MyASUS软件等等!

ExpertBook B9400 img3
ExpertBook B9400 Reuse accessory box img1

值得一提的是,ASUS ExpertBook B9通过能源之Energy Star® 7.1认证并获得EPEAT™,其高动态效率大大降低了长期运营成本。此外,ExpertBook B9通过随附配件盒吸身为星电,同时兼顾环保 与使用舒适度。

在售价方面,配备66Wh电池容量的 ASUS ExpertBook B9 售价为RM7,989,现已在大马上市,并且提供的三年的保修期限。至于33Wh电池容量版本没在大马上市,之后会不会登陆大马市场就有待官方进一步的宣布了。

ASUS ExpertBook B5 Flip/ExpertBook B5(B5302)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Pro 系统
  • 13.3寸FHD LCD 触控屏/无触控屏,16:9比例,300nits亮度,Wideview,72% NTSC
  • 第11代Intel Core i7-1165G7/i5-1135G7处理器
  • Intel Iris Xe 显卡
  • 8GB DDR4 RAM(onboard)
  • 512GB M.2 NVMe™ PCIe® 3.0 SSD(双卡槽,最高2TB)
  • 720p 摄像头
  • 66Wh电池
  • WiFi 6
  • 蓝牙 5.0
  • 2个Thunderbolt™ 4 USB-C 接口(DP/PD)、1个USB 3.2 Gen 2 Type-A 接口、1个HDMI 2.0b接口、1个micro HDMI 转接LAN 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309 x 210.6 x 16.9 mm
  • 1.2kg(触控屏)/ 1.1kg (无触控屏)

售价:

  • ASUS ExpertBook B5 Flip(i7 / 8GB RAM / 512GB SSD / 触控屏)- RM5,599
  • ASUS ExpertBook B5 (i7 / 8GB RAM / 512GB SSD / 无触控屏)- RM5,199
  • ASUS ExpertBook B5 Flip(i5 / 8GB RAM / 512GB SSD / 触控屏)- RM4,999
  • ASUS ExpertBook B5 (i5 / 8GB RAM / 512GB SSD / 无触控屏)- RM4,299
ExpertBook B5 img1

ASUS ExpertBook B5 系列有 B5 Flip 和B5两个版本,前者可以360度翻盖旋转和后者就是标准笔电,而两款机身上盖与底部以纯铝合金打造,键盘周围区域则为镁铝合金,因此笔电重量控制在1.1kg~1.2kg!然后,该笔电的屏幕采用13.3寸FHD屏幕,而B5 Flip版是触控屏,而B5就是无触控屏,不过同样都是16:9比例,窄边框设计,支援300nits亮度和72% NTSC色域!

ASUS ExpertBook B5 系列同样获得了Intel EVO的认证,并搭载了最新 Intel Core i7-1165G7/i5-1135G7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 处理器 ,并具有8GB的DDR4内存(最高可达48GB)及512GB的PCle 3.0 SSD(支援RAID/最高可达2TB)。至于续航方面,ASUS ExpertBook B5配备66Wh电池容量,续航能力可高达14小时和支持65W Type-C充电。

ExpertBook B5 flip img1

其他部分,ASUS ExpertBook B5 同样提供2个Thunderbolt™ 4 USB-C 接口(DP/PD)、防窥镜头盖、侧边指纹识别电源键、MIL-STD 810H 军规级标准、TPM 2.0(选项)、AI 降噪功能、ASUS NumberPad 2.0、防泼水背光键盘、ERGOLIFT 转轴设计和MyASUS软件等等!

ASUS ExpertBook B5 系列在大马售价从RM4,299起至RM5,599,现已在大马上市和同样提供的三年的保修期限。

ASUS ExpertBook B1 (B1500/B1400)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
  • 14寸 / 15.6寸FHD 屏幕,220nits亮度,45% NTSC,
  • 第11代Intel Core i7-1165G7/i5-1135G7处理器
  • Intel Iris Xe 显卡
  • 8GB 3200MHz DDR4 RAM(onboard)
  • 256GB / 512GB M.2 NVMe™ PCIe® 3.0 SSD(1x SSD slot 最高1TB+ 1x HDD slot最高2TB)
  • 66Wh电池
  • WiFi 6
  • 蓝牙 5.0
  • 1个Thunderbolt™ 4 USB-C 接口(DP/PD)、2个USB 3.2 Gen 2 Type-A 接口、1个USB 2.0 Type-A 接口、1个HDMI 1.4接口、1个 VGA D-Sub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1个MicroSD读卡器
  • 323.4 x 215.65 x 19.2 mm / 358 x 236.5 x 19.4 mm
  • 1.45kg / 1.73kg

售价:

  • ASUS ExpertBook B1(i7 / 8GB RAM / 512GB SSD / 14寸)- RM4,399
  • ASUS ExpertBook B1(i5 / 8GB RAM / 512GB SSD / 14寸)- RM3,759
  • ASUS ExpertBook B1(i5 / 8GB RAM / 256GB SSD / 14寸)- RM3,599
  • ASUS ExpertBook B1(i5 / 8GB RAM / 512GB SSD / 15.6寸)- RM3,759
ExpertBook B1 B1500 img1

ASUS ExpertBook B1 是ExpertBook系列里最实惠的版本,并且提供14寸和15.6寸屏幕,都同样支援220nits亮度,45% NTSC色域和TÜV Rheinland低蓝光认证,不过前者的屏占比为84%,而后者的屏占比为90%。在性能部分,该笔电搭载了最新 Intel Core i7-1165G7/i5-1135G7处理器和Intel Iris Xe 处理器,配备8GB的DDR4内存(最高可达48GB)及512GB的PCle 3.0 SSD。

ExpertBook B1 B1400 img1

至于其他部分,ExpertBook B1 只有1个Thunderbolt™ 4 USB-C 接口,MIL-STD 810H 军规级标准、AI 降噪功能、指纹识别电源键、TPM 2.0(选项)、防窥镜头盖、和MyASUS软件等等!而ExpertBook B1在大马售价从RM3,599起至RM4,399,现已在大马上市和提供三年的保修期限。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