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名字继续玩!Android 13内部代号曝光:或命名为Tiramisu!

0
android 13内部代号

Android系统在早期的时候,Google就一直用甜品给每个版本作为代号,从首字母按顺序排列,Cup Cake、Gingerbread、Kitkat、Lolipop等都非常经典。直到Android 10 Q版本,Google就取消了这一传统,不过还是保留了其内部代号,包括Android 10 Quince Tart、Android 11 Red Velvet Cake和Android 12 Snow Cone。

54c1 d62e1b11942ee48b147202be05508cd6

近日,一名Twitter用户 @_cdesai 发现,Google内部可能已经确定了Android 13 T 的代号,并在AOSP Gerrit中提交,即为Tiramisu(提拉米苏)。

05COOKING TIRAMISU1 articleLarge 1

Tiramisu是一种咖啡味的意大利甜点,主要在任何蛋糕店、咖啡厅都可以看到,吃到嘴里后,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在意大利文里,Tiramisu有“带我走,带走我的爱”的意思,而背后还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

据悉,Google当年取消Android的甜点代号,有猜测是因为Android作为一个面向全球的操作系统,有的甜点名称很难让不同文化的人理解,也有指或许是越来越难寻找合适的甜点来命名。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