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创下纪录!4家市场调查公司认证:小米首次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0
1 79

近年来,科技品牌的诞生越来越多,相对的各个产品的推出也处于飞速扩张的阶段。尤其是智能手机,普遍大家想起的品牌就有超过 10 个以上了。而随着越发竞争激烈的市场,也有不少市场研究机构会对此品牌作出研究和分析。

而如今,就有四家市场调查公司确认小米是世界第二大的品牌。其中的市场调查公司包括:IDC、Canalys、Strategy Analytics 和 Counterpoint。这四间市场调查公司其中就有表明并肯定小米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国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大的国家,也是小米第一次获得第二名!

IDC

IDC Q2 2021

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数据就显示,小米的记录为本季度成交量同比增长 86.6%。更多完整的 IDC 数据报告,可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Canalys

canalys 1

Canalys 的数据就显示,小米以 52.8 的成绩首次位居第二名,并增长了 83%。此外,Canalys 表示小米目前正在改变其商业模式,从挑战者转变到现在的现任者,有渠道合作伙伴等举措,在开放的市场中进行整合和更加谨慎的管理。Canalys 也评价小米公司的新目标是取代 Samsung 成为世上最大的供应商。

更多完整的 Canalys 数据报告,可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Strategy Analytics 

global Q2 2021 V2

Strategy Analytics 数据显示,小米公司第一次跃居前 2 名次。数据显示,小米公司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5280 万部,并在 2021 年占据了 16.8% 的市场份额。在所有排名前 5 名的供应商中,小米年增长率最高(+85.3%)。

更多完整的 Strategy Analytics  数据报告,可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Counterpoint

C
C2

最后是 Counterpoint 的数据就显示,小米公司超越 5000 万部智能手机,成为首次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的品牌。

更多完整的 Counterpoint  数据报告,可点击此处了解更多。

自从小米推出首款高端旗舰小米10 系列以来,小米公司就做到了在关键领域不断地创新,如:成像、屏幕、充电、智能制造等等。小米投资的高端市场实现了突破,带来前沿为消费者提供领先的技术,并帮助塑造方向在这个行业上。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