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首款Wear OS+彩色屏的手表!Casio G-Shock GSW-H1000大马发布:保持硬朗风格!支持心率监测、GPS定位等,售RM2999!

0
Casio CP

早前在4月份国际发布的Casio旗下首款搭载Wear OS、同时也是首款彩色显示屏的G-Shock手表GSW-H1000,而如今Casio Malaysia就官宣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即日起在全马开卖,售价为RM2,999。

Casio 2
Casio 3

GSW-H1000延续了G-Shock一向硬朗的造型风格,背部机壳为钛材质,十分坚固,防水深度为200米。

Casio 4
Casio 5

比较独特的是,Casio采用双层LCD屏,一层显示时间,为黑白,一层彩色可显示地图、通知、传感器读数(GPS、心率、指南针、高度计、气压)等。

既然是Wear OS智能手表,当然可以与手机交互,包括通知提醒、使用语音开启APP等。

Casio 6

续航方面,开启彩屏正常使用大约1.5天,如果只是时钟模式,可坚持一个月。

Casio 1 1

GSW-H1000提供红色、黑色、蓝黑色,售价为RM2999 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到各大G-Shock经销商、G-Factory商店以及其他各大授权经销商购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