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 SE!传Apple也将推出iPad SE机型:保留Touch ID实体按键、配备后置单摄等!

0
1 4

自从苹果推出第一代iPhone SE以来,该设备就以出众的“性价比”收揽了不少消费者,成为入门体验iOS系统和苹果生态的最优选择之一。

鉴于iPhone SE拥有强大的性能,且售价便宜,不少用户都在期待苹果将SE带到更多产品上,比如iMac SE、MacBook SE等等,通过旧模具+新性能的方式,推出售价更加亲民的设备。

s c8d46a9ef9d44dce97c69177663140c2 2

近日,就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款名为iPad SE的渲染图,其中显示该机将整体继承iPad mini系列的外观,采用非全面屏设计,屏幕四周依然保留了巨大的边框,背部配备了单摄,可用于扫码和简单拍摄,这样做的好处是极大的降低了成本。

s 906d62e4387a4fb2b1c16ec9f20d2e86

值得一提的是,iPad SE还保留了Touch ID实体按键,这对一些不太容易接受侧边指纹和Face ID的用户是绝对的福音,且相对的成本更低,体现在售价上也会更加低廉。

s 32ff6255f43640dfa86fa893412caab7

遗憾的是,此次爆料消息并未提及具体的屏幕尺寸和具体参数,但是推测配置不会太高,会作为一款入门产品推向市场,甚至可能售价会在两千元以内(约RM1307以内),能进一步普及平板电脑的应用。

另外,这个价位段也将是各安卓厂商将会推出的产品档位,比如即将推出的小米平板5系列等产品,而苹果也将凭借iPad SE来加入这场混战。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ppleiPad S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