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测试”Premium Lite”配套:仅提供无广告观看,售价更容易负担!

0
youtube premium

YouTube Premium在2019年时就于大马提供,通过这项订阅,用户可以享受无广告观看、下载功能、后台播放和 YouTube Music Premium订阅。 当然当中有用户订阅这项配套,可能只是为了享有无广告,不在意其它的的功能。

00

YouTube为此也测试了一项“Premium Lite”配套,价格上也从原本的11.99 欧元(约RM60)便宜了5欧元,现在仅需6.99欧元(约RM35)。作为参考,大马目前Youtube Premium价格为一个月RM17.90,因此Premium Lite登陆大马的话,价格一个月有望在RM10左右。

Premium Lite包括在网络、iOS、Android、智能电视和游戏机上的YouTube主应用程序以及YouTube儿童应用程序提供无广告观看。但是,它并不包括任何YouTube Music的任何功能,像是无广告收听,也不包括Premium的实用功能。

9640ffbc6eb6930bb6f8708ec25fc89b

对于那些讨厌YouTube上大量广告的用户,又对Premium的其他功能不感兴趣,Premium Lite或许是一笔比较划算的交易。

YouTube指出,Premium Lite目前正在比利时、丹麦、芬兰、卢森堡、荷兰、挪威和瑞典进行测试,或在不久后向全球用户推出。如果最终真的在大马提供,你会订阅YouTube Premium吗?不妨留言和小编分享分享!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