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航空物流零排放!DHL Express向美国Eviation订购12架电动货运飞机,最早将在2024年启用!

0
1 10

DHL 快递(DHL Express),是一家创立于美国的运输公司,目前由德国邮政集团全资持有,是目前世上最大的运输公司之一。

而在本周三时,DHL Express 就宣布,将向美国全电能飞机制造商 EviationEVTNF.PK 订购 12 台全电能货机,以推进航空物流零排放的目标。这也是 DHL 成为第一家使用更可持续和更环保的电动飞机的货运公司。

DHL Express 亦将为首家企业向总部设于西雅图 Eviation 订购该款 “Alice” 型号货机。公司表示将借此建立全球的电能速递网络,并朝着可持续航空的未来迈出开创性的一步。

Eviation 也预计将于 2024 年交付 DHL Express 此次订购的电能货机。

Eviation Alice DHL A

而每架 Eviation Alice 飞机可携带 1200kg 的货物,一次充电后飞行距离可达 815km,最高飞行速度可达 407km/j。而这台飞机最初是为了乘载 9 名乘客所研发的,但显然很容易就改装为货机。

从理论上而言,这台飞机不具备普通喷气式飞机的能力。不过,根据 DHL 表示,在接近小货量的情况下,使用电动飞机旅行更为经济,这也是他们订购该飞机的原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