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一货难求?Sony表示:有充足的芯片来制造PS5,本财年目标是销售1480万部PS5!

0
datu1 2

尽管 Sony 推出 PlayStation 5 已有一段时间,但全球缺货的情况还未解决,一货难求的状态还是让许多粉丝们感到不满。

而近日,Sony 公司就发布了截止 6 月 30 日的 2021 财年第一财季报告。该报告就显示,第一财季共出手了 230 万部 PS5、50 万部 PS4,同时 PS5 的总销量达到了 1010 万台。

a5b699e2 4197 4e1c b563 2611d5d627b9

而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的消息就指出,Sony 集团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在近期的电话会议上就表明,对于全球半导体短缺的问题已影响了多个领域,但 Sony 已采取了一些措施来应对。

而对于 PS5 游戏主机,Sony 公司就设立了今年的销售目标,也保证了备有充足的芯片供应来实现这一目标。Sony 表示,计划本财年销售 1480 万部 PS5,这将使得总销量达到 2200 万台。

虽然他此前对于半导体短缺问题呈现悲观态度,表示芯片供应问题将延至 2022 年。但他近期公布的好消息,也让等了好久 PS5 的粉丝玩家们带来了希望。

Source :
ps5Sony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