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MIX 4将搭载UWB技术:实现厘米级的精准定位,8月10日发布!

0
小米 CP 1

小米刚在昨天宣布了MIX系列的全新回归,今天便预告了小米MIX 4将搭载UWB技术!

小米 2

UWB是一种无线载波通信技术, 其频谱范围宽、系统复杂度低、发射信号功率谱密度低,对信号衰落不敏感,截获能力低和定位精度高。目前被用于手机的近场无线通信中,可以实现高度精确和厘米级的定位。

早在去年十月,小米已正式宣布了自家的UWB技术,并推出了基于该设备的万物互联交互,手机指向设备即可定向操控。从预热海报中也可见MIX 4指向的是小米第二代OLED电视。所以也证实了该设备也将支持此功能。再加上小米智能音箱就能实现利用MIX 4控制场景的体验。

不仅如此,小米MIX 4实现了完全无孔、100%完整全面屏以及全像素显示精度。

小米 1 1

根据之前的爆料新的小米 MIX 4 将采用6.67寸的双曲面显示屏,搭载支持1080P的屏下摄像技术。还将配上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 888 Plus 旗舰芯片,内置 5000mAh 大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70-80W无线快充,就为了给米粉们带来拥有顶级配置和性能的全新MIX 4。

就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10日,小米MIX 4的发布吧!

(本文由编辑Emily撰写)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