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释出2021年6月份全球手机销量报告:小米超越Samsung及Apple首次位居第一!

0
小米 CP 2

在昨晚(8月5日)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报告显示,在今年(2021年)6月单月份的全球销量中,小米的销量份额增加到了17.1%,一举超越Samsung(15.7%)和Apple(14.3%),首次跃居全球第一。

小米 1 2

根据Counterpoint 的分析师 Varun Mishra的说法,Samsung手机出货量下滑的原因主要是碍于旗下主要在越南的制造中心爆发新一波的新冠病毒感染群,才导致了生产困难,让Samsung旗下部分机型面对无法产出的问题,最终销量下滑的原因。

另一方面,分析师也表示小米在中国的 618 购物节期间获得了销售量增长。它填补了Samsung的入门设备和中端手机留下的市场空白。不仅如此,小米还充分利用了HUAWEI因美国的限制措施而导致份额急剧下滑所带来的机会。

不过在最后分析师也说,虽然Samsung在6月份被小米超越,但是现在看低Samsung整体的出货销量还是言之过早,因为当Samsung位于越南的主要制造厂的新冠病毒感染群的问题得到解决,或许Samsung整体销量会再次提高重新夺得第一的宝座。反之如果感染群的问题还未得到解决,那么未来几个月小米将会继续稳坐第一的宝座。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