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确定推迟Cybertruck至2022年上市:将先专注生产Model Y!

0
zing 22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车公司 —— Tesla (特斯拉)原定于2021年底上市售卖的 Cybertruck 目前已经推迟上市。

特斯拉公司目前已经证实,2021年并不会交付所有 Cybertruck 的订单,同时,特斯拉 Cybertruck 的官方网站也更新了他们的订单页面,并指出,买家预计会在2022年才能够获得他们所订购的 Cybertruck。

d5f732e0e1bdd25

据消息,目前特斯拉已经接获高达100万辆 Cybertruck 的预购订单,但特斯拉似乎并未把生产线专注在 Cybertruck 上,而是更关注特斯拉全新的车型 Model Y。

Tesla Model Y hero 4

特斯拉告诉投资者,目前公司将会在奥斯汀(Austin)建设新工厂,并为 Model Y 建立生产线。至于 Cybertruck 方面,特斯拉的CEO 马斯克说,Cybertruck 将会在生产 Model Y 之后才开始生产 Cybertruck。

maxresdefault 2

这消息对许多特斯拉的粉丝来说无非是一个打击,不过幸运的是竞争对手的电动卡车 Ford F150 Lightning 夜语寄要到了 2022年才会上市。因此,特斯拉暂时不用担心市场被 Ford 抢去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