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要创意!网络疯传的“非洲黑人举牌祝福”服务可在Shopee下单,将捐赠部分盈利!

0
大图11

近期内,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看到社交媒体平台上,就会有人为自己的朋友庆祝生日,而送上一段 “非洲黑人举牌祝福” 的短视频。虽然看似是个恶整朋友的行为,但这项举动不仅可以给朋友送上祝福,还能做个善事哦!

IMG 3084

这项祝福服务,现在在 Shopee 也能购买到了!

通过这项服务,非洲猛男朋友将会带着油光发亮的皮肤和健美的二头肌,为你送上满满的祝福语,并且会附上你或你朋友的照片。非常有创意和有趣,适合送给即将过生日的朋友们。

o1p6nrspsp2o42qroqs1n6237op37603

如果你不想要猛男们单单喊口号的祝福视频,你也可以选择小朋友的祝福服务。他们会带上非洲鼓激情地演奏,让收到祝福视频的朋友都可以开怀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服务的部分盈利其实是会捐赠给非洲小孩基金的。换而言之,只要你购买这项服务,还能帮助到他们哦!

Screenshot 2021 08 09 at 10.16.07 AM

有兴趣购买该服务的朋友,可根据以下步骤:

  1. 点击此处私信客服,将想要定制的祝福语(25 字内)告知客服
  2. 付款下单,选择想要的主题
  3. 24 小时内,等收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