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电竞口罩正式命名为 Razer Zephyr,同时展开测试招募!

0
razer zephyr beta signup

早前的 Razer 于 E3 2021 活动上就宣布 Project Hazel 电竞口罩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量产,如今官方带来了最新消息,正式宣布电竞口罩 Project Hazel 正式命名为 Razer Zephyr ,同时也在官网上展开测试招募!

Razer Zephyr 口罩的通风口将会具备一个可以拆卸式的滤芯,并拥有防水以及防刮的功能。通风口同时安置了麦克风,所以它也具备了声音投射功能,即便用户带着口罩,也可以很清楚的说话。此外,这款口罩由回收塑料制作,每个N95滤层都能持续使用超过普通的一次性手术口罩3倍的时间,减少了约80%的资源浪费。 不仅如此,在通风口的上方也搭载了RGB灯光,提供1680 万种颜色灯效!

razer project hazel gallery 002
zephyr

自 Razer 在 E3 2021 公布这款电竞口罩产品化之后,官方在这期间也不断针对既有设计重新调整,如今宣布将于近期展开测试,让粉丝们有机会抢先体验,而有兴趣想体验的朋友可以尝试到官网进行注册(rzr.to/zephyr-signup)!另外,Razer Zephyr 预计会在今年第4季度初期,也就是接近10月的秋季推出,并是限量供应!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