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年轻人接种!美国华盛顿宣布:首次接种疫苗的青少年可获得AirPods,还有机会得约RM10.5万奖学金等!

0
美国鼓励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市长为了鼓励更多青少年接种疫苗,以多种奖励赠送给接种首剂疫苗的青少年人,该市将赠送AirPods、礼品卡或赢得2.5万美元(约RM105,590)的奖学金。

美国华盛顿特区市长Muriel Bowser透过Twitter表示,凡在列出的3个地点之一接种第一次疫苗注射的12岁至17岁青少年将获得一套AirPods或一张价值51美元(约RM215)的礼品卡。

Apple iPad 8th gen

此外,接种第一剂疫苗的青少年们会有机会赢得一笔 2.5万美元 (约RM105,590)的奖学金,或iPad和耳机。

作为陪同者或监护人的家长来说,当被陪同的学生完成首剂疫苗接种后,也能够获赠一张礼品卡。

根据大学的数据,该地区约70%的居民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不过该地区的新增病例数量仍在上升趋势。

为了加快疫苗接种速度,除了华盛顿特区采取这种奖励措施外,美国其它一些地区也在采取类似行动,旨在加快接种速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