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唱出羽坛的喜怒哀乐!李梓嘉将推出《一万种情绪》单曲MV:以感谢支持者+对比赛的万般感慨!

0
OPPO CP1

年龄23岁的大马男单选手李梓嘉在过去的奥运会虽然止步于16强,但是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除了在球场上大放异彩,李梓嘉私底下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歌手及词曲创作人,其实自从去年(2020年)5月以来,李梓嘉就一直不断在抖音上传多指说唱歌曲展示自已唱歌的实力。

OPPO 1

有基于此,李梓嘉的说唱能力引起了OPPO Malaysia的注意,对此OPPO Malaysia宣布他们将与李梓嘉合作,配合OPPO Reno6 Z 5G的推出,李梓嘉将会和OPPO携手制作一首名为《一万种情绪 Ten Thousand Emotions, in Portrait》的歌曲。

据了解,李梓嘉将会透过 《一万种情绪 Ten Thousand Emotions, in Portrait》的歌曲表达自己在羽坛之路的艰辛、泪水和喜悦。值得一提的是,李梓嘉会拿起吉他演唱这首送给大马粉丝的歌曲。想要听李梓嘉演唱的歌曲,那就要期待这首和OPPO合作的歌曲MV播出啦!

根据OPPO Malaysia的说法来看,这首歌曲将会在近期内推出,有兴趣想要听听的大家,记得留意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