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场发布会!Apple预计9月起举办多场新品发布会:iPhone 13系列将领衔登场!

0
1 23

相信果粉们都知道,每逢 9 月份就是 Apple 新品发布会序幕也要缓缓拉开的时刻!而在该月份,新款的 iPhone 13 系列也将会是领衔登场的产品。

tim cook spring loaded event

根据彭博社的记者 Mark Gurman 就报道表示,Apple 公司计划将在今年秋季举办多场发布会,其中包括了全新的 iPhone 系列、Apple Watches、升级版的 AirPods、改良版的 iPad Mini 以及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s 9388bc821362424e9c01819eb8f5469a

该 Mark Gurman 记者在最新的 Power On 每周通讯中就表示,和去年一样,Apple 将在今年秋季举办多场活动,第一次的发布会或许就在 9 月份的 iPhone 13 系列的发布会。去年,由于全球笼罩着新冠肺炎疫情加上生产限制,iPhone 12 系列延迟至 10 月份才公布。而且,2020 年 9 月份的发布会上也没有聚焦于新款的 iPhone,而是展示了新款的 Apple Watch、iPad 和 Apple 服务上。

iPhone 13: Coming in 2021, Everything We Know So Far

根据多份报道也指称,今年 Apple 预计将恢复以往惯性,在 9 月份发布其旗舰产品 iPhone 的年度更新。而在今天的新闻简报当中,Mark Gurman 也重申了上周的报道,并预计 iPhone 13 将包括针对专业用户的摄像头升级、更先进的屏幕和更小的 Notch 设计。

Gurman: iPhone 13, Apple Watch Series 7, AirPods 3, iPad mini 6, more  coming this fall - 9to5Mac

Mark Gurman 之前也表示,Apple 将推出第三代 AirPods 的更新设计、更新版本的 iPad mini,包括更大的屏幕、更薄的边框和更高性能、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屏幕和性能改进。

M1X 16-inch MacBook Pro purchase will hurt, and I can't wait - 9to5Mac

而备受期待的 MacBook Pro,则具有 mini-LED 屏幕、更新的设计和搭载 Apple M1X 芯片。Gurman 表示,它们将于 Intel 提供当前支持 16 寸的 MacBook Pro 庆祝其两周年之际上市。16 寸的 MacBook Pro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2019 年 11 月份。

因此,Apple 秋季 9 月份的第一个发布会将包括:全新的 iPhone 13 系列、Apple Watch 和 AirPods。而新 iPad 和一些更新的 Apple 服务将预计预留给第二场的发布会上,而最后一场发布会则将专注于 M1X 芯片的 MacBook 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