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青年上网配套:每月RM20就能享有15GB高速上网数据+无限浏览TikTok和Instagram!

0
digi青年

Digi近期就将所推出的学生配套升级为青年上网配套,这项数据包将提供15GB的高速上网数据,每月仅需RM20。相信大家都知道,年轻人对TikTok短视频平台和Instagram没有办法抽离,不过往往这两样是最耗网络数据的,如今,用户在申请这项数据配套时,也能够无限浏览TikTok以及Instagram!

01 8

根据Digi发出的消息,这项数据配套早期是为大马教育文凭(SPM)和大马高等教育文凭(STPM)学生所推出的,不过近期,该电讯公司就扩大了覆盖的范围,调整至12岁至24岁的用户。

也就是说,当你购买这项配套后,不仅可以获得15GB的上网数据,还可无限量的使用TikTok和IG,不过如果想要更多数据,Digi也推出了几个选项,售价从RM3起。

根据T&C指出,该配套将优惠至10月31日,而TikTok和Instagram的无限数据也被限制在2Mbps。

Digi Pakej Data Khas Belia BM 2 副本

想要申请这项配套的用户,可以透过Digi商店、Digi线上商店或任何授权经销商签购,至于现有用户,可以在Digi应用中的附Add-Ons里,选择这项配套并签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