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节上升!MySejahtera全国封锁期间签到率比MCO3.0高,增长最高30.76%,全国每日平均达6万人出门!

0
mysejahtera 1

据GitHub日前的数据显示MySejahtera应用程式的签到率在7月开始的全国封锁期间比5月的MCO 3.0还要高!玻璃市每日平均签到率更涨30.76%,每天平均113,297人使用MySejahtera签到!

除了社交平台,相信大马人近两年来最为熟悉的应用程式便是MySejahtera了。现在只要你一出门,不管到哪里都必须要用MySejahtera(或是手写)签到。这个应用程式已成为了大马人的出门必备品之一。

Screenshot 28

雪兰莪一星期平均签到率

日前卫生部发布了GitHub追踪MySejahtera的数据中显示,8月头的雪兰莪签到率甚至创下了一星期平均2万的数值,直逼MCO 3.0之前!从7月的全国封城到如今局部开放的8月,马来西亚的每日确诊人数还居高不下。在5月实施的MCO 3.0之前,马来西亚最高的每日确诊数为5728,而在局部开放的今天则翻倍,高达19,740。

Screenshot 27

各州属每日平均签到率

这项数据记录了全国所有州属的MySejahtera从推出至今的签到数据。这个图表更是对比了5月的MCO 3.0和7月全国封锁时的签到量。由此可见除了吉隆坡、布城、沙巴和纳闽,其他州属都有明显的上升。玻璃市的MySejahtera签到率更上升了30.76%,从每天平均签到86,644人至113,297人。这也对应了卫生部的全国基本传染数数据,玻璃市的指数达1.29,居全国之首。紧接着第二位是吉兰丹,27.13%、登嘉楼,23.84%、吉打,21.84%、彭亨,21.1%和霹雳,20.71%。增长度最低的州属为砂拉越,1.57%。 吉隆坡、布城、沙巴和纳闽的数据则逐渐减弱, 纳闽平均签到人数更是从22,630减至15,438,整整下降了31.78%。

报道指出MySejahtera的高签到率也基于其他的因数影响,比如MySejahtera的总用户量。因为政府强制民众使用MySejahtera签到的政策使得MySejahtera用户增加、民众更愿意使用该应用程序以及利用MySejahtera安排接种疫苗等。在公布的数据中只记录了MySejahtera的签到量,并未提及该应用程式的总用户量。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