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用户更安心的网购,Shopee全体员工已成功接种疫苗!

0
Shopee疫苗

在这疫情期间,无法外出的我们只能够选择上网订购物品,即省时又省力!不过在拿到包裹的那一瞬间,我们还是会为包裹进行消毒之后才拆开。而为了降低染疫的风险,Shopee就决定在这艰难时期参与私人企业疫苗接种计划,让全体员工完成疫苗接种,使用户能安心在Shopee网购,放心收到包裹。

Photo 2

Shopee透露,它已优先安排让物流部门Shopee Express的前线人员以及在仓库内工作的团队接种疫苗,因为他们面临的风险最高,接触消费者也比较多。

o8UGXLa

Shopee 首席运营官Terence Pang指出,在疫情持续影响生活之际,保护员工以及用户的安全是我们首要任务。此外他也希望通过这项计划,可以更好地对抗疫情,同时也为国家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做出贡献。

Shopee Express员工成功接种疫苗

随着许多用户对电子商务的依赖越来越深,Shopee也向用户保证会有更好、更安全的线上购物体验。Terence Pang分享表示,随着接近年尾购物季时,这项努力也变得更加的重要。他也指出,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每个人能够安心购物,并帮助本地企业能够轻松、更安心地进行销售。 而即将来临的9月9日也意味着购物节的到来,他也借此希望能够让买卖更加的安全。

除了顾虑到用户的安全,Shopee也让民众在网购时能够享有更多的优惠。Shopee 9.9超级购物节将于8月20日开始,届时参与的消费者能够获得免运费卷和99% Coins Cashback优惠券,且没有最低消费!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游戏赢取黄金门票,就有机会赢得一辆全新的Mercedes-Bens!

160821 poster scaled

Shopee也在即将来临的8月25发薪日促销推出RM25 Knockout Deals,让用户可以RM25的价格购买产品,如Samsung Galaxy A12手机、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脸霜,Armaggeddon 电竞椅等等的产品。

vmnJSdJ

为鼓励和感谢国人接种疫苗,Shopee也通过推行#ShopeeAjakVaksin活动,在全国多个特定疫苗接种中心为疫苗接种者送出100万个价值RM40的Shopee礼券福袋。不仅如此,在去年时,Shopee也成功为大马医药协会(Malaysian Medical Association,简称MMA) 筹集了高达RM100万,以帮助辛苦打拼的前线人员。

更多关于Shopee 9.9超级购物日的详情,也可以前往Shopee官网了解更多。

shope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