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历史就说再见!Samsung Galaxy Buds +上市两年后,就确定已停产!

0
Samsung 5

不知道 Samsung 粉丝们还记得两年前发布的 Galaxy Buds Plus 真无线蓝牙耳机吗?当时候因该耳机拥有长达 11 小时续航能力、舒适的佩戴感和良好音质等,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不过随着 Samsung 也一直在为它家的耳机推出新版本,像是 11 日发布的 Samsung Galaxy Buds 2,并于今早公布了其产品售价为 RM499。也因新品的诞生,这款两年前发布的 Galaxy Buds Plus 也要停产了。

galaxy buds plus qi compatible
Capture 6

虽然 Samsung 并未正式官宣这款 Samsung Galaxy Buds Plus 即将退役,但小编刚刚在马来西亚官网上查询该产品,连接至 Lazada 官网想要购买时,就已经出现了 “Search No Result” 的情况。

而根据 cnbeta 报道也表示,通过和客服代表进行文字聊天后,也确认了这款 Galaxy Buds Plus 已经停产。

A man wearing white earbuds is turned to the left as he laughs with his lower face tucked into his turtleneck.

作为一款已有两年历史的产品,这款 Samsung Galaxy Buds Plus 配备 2way 扬声器+AKG 声音、自适应的 3 麦克风系统可以减少外部噪音,改善通话和语音质量、并且具备 11 小时的续航能力和快充 3 小时,播放 1 小时的技术。

从亚马逊将近四万条评论来看,Samsung Galaxy Buds Plus 在其他 Android 用户群体当中都相当受欢迎,且当初有不少用户是通过捆绑套餐的方式,与 Galaxy 手机一同购入的。

虽然这款 Samsung Galaxy Buds Plus 停产了,但近期推出的 Galaxy Buds2 功能更为强悍了,像是拥有主动降噪、双音响功能、29 小时续航等,也仅售 RM499。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前去 Samsung 官网查询和入手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