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与Boost合作!新增Boost付款选项:即日起至8月20日 使用Boost付款能获最高RM20现金返现!

0
Boost CP

如果大家经常使用Boost电子钱包还是Foodpanda外送平台,那么这则消息绝对非常适合你们!在今天(8月18日)Boost及Foodpanda就宣布即日起消费者们,能在Foodpanda点餐结账的时候,选择Boost电子钱包进行付款。

随着这项宣布,这意味着Boost将成为Foodpanda首个 电子钱包的支付选项。为了欢庆这项合作,Boost将推出“Boost Belanja Makan”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2021年8月20日,只要在Foodpanda订餐并以Boost电子钱包付款,用户就能获得现金回扣。

Boost partners with foodpanda making it the first eWallet payment option on foodpanda

在活动期间,消费满RM20的用户将获得100% 现金返现(Cashback),而这个上限为RM20。不过大家要留意的是这笔现金返现(Cashback)将储存在Boost的foodpanda Partner Wallet 让消费者在下次订餐时使用。

与此同时,当“Boost Belanja Makan”活动结束后,Boost还会继续送出其它奖励给用户。 从2021年8月24日至11月30日,凡在Foodpanda单笔消费满RM20,用户就能获得12% 返现,上限为RM5。用户每月最多能申领两次返现,并在活动期间能有共计RM30 返现。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