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好消息!Samsung已确认:将停止在手机自带的应用程序上显示广告,更新将于今年完成!

0
Samsung 6

Samsung 的用户们有好消息啦!

因为 Samsung 确认停止在手机自带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

9fbcd4c6 858e 4226 af0f 79993892f439

Samsung 在给予外媒 The Verge 的声明当中就表示:“Samsung 已决定停止在包括:Samsung 天气、Samsung 支付和 Samsung 主题在内的专用应用程序上的广告。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Samsung 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愿望,为他们提供创新的移动体验。我们也重视用户的反馈,并将继续致力于从我们的 Galaxy 产品和服务当中为用户提供尽可能更好的体验。”

The Galaxy S21 Ultra may be the next big gadget to come in brown - The Verge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在今年的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当中,Samsung 选择在其默认的天气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这让不少用户难以接受,毕竟这是一台价格较为昂贵的旗舰手机。而且此前的 Samsung One UI 系统是非常干净,无广告的。

Samsung 并未说明具体何时会将广告从其应用程序中删除。但根据此前韩联社的报道就指称,预计这一变化将透过即将到来的 One UI 软件更新来实现。

Source :
Samsung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