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起源领导与高级工程师相继离职:部分离职者投奔马斯克SpaceX公司!

0
zing 52

蓝色起源的CEO Jeff Benzos (杰夫· 贝索斯)在实现了自己的太空遨游梦,但他的公司却在他从外太空归来的几个月间失去了不少顶尖人才!

据外媒报道,Jeff Benzos 旗下的蓝色起源目前已经有高达16名主要领导以及高级工程师相继离职,其中不少更是在 Benzos 完成太空之旅后离职。

74018441 569e 4876 bab5 a6faf0175ae3

据悉,有两名工程师在他们的 LinkedIn(领英)页面上更新动态,并表明他们目前已经分别前往了马斯克旗下的SpaceX 以及 Firefly Aerospace 公司任职。消息也指出,部分离职的工程师曾一度参与蓝色起源的宇航员登月计划。

悉知,蓝色起源在2021年4月并未成功拿到NASA的登月计划合同,并裁定SpaceX为NASA载人登陆系统的唯一合作方。相信这是其中一个员工离职蓝色计划的原因。

不过,对于这个消息,蓝色起源发言人在一项声明中强调公司的增长,并表示目前蓝色起源在2020年的员工人数增长了850人,2021年又另外增加了650名员工加入蓝色起源团队。

蓝色起源早前向NASA所提出的抗议已经遭到了政府问责办公室的驳回,但蓝色起源表示将会继续抗争以参与NASA的 载人登陆系统计划。目前,蓝色起源已经对Space X展开了公关攻击,并把NASA告上联邦法院。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