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媒体播放控件等改进!Chrome浏览器将迎来改进:搜索框变更圆润、添静音按钮,可将浏览器全局静音等!

0
Chrome 2

Google Chrome 92 稳定版于上个月正式发布,支持指纹、人脸或密码加密匿名访问标签、CPU 占用时间减少 1.2%、0.1 秒完成钓鱼站点识别等更新。

近日,根据 Windows Latest 外媒就表示,Chrome 浏览器的设计、媒体播放控件和性能方面都将迎来一些改进。

e074719c 30c3 490b 8c85 ad496a501b66

(当前版本 Chrome 92 浏览器)

a8ba5317 07a6 4ad3 938e 94a463993b8a

(新版 Chrome 浏览器)

设计方面,Chrome 浏览器采用了更加素雅的配色。从上图的当前版本 Chrome 92 浏览器和新版的比较,就可发现新版 Chrome 浏览器常用的 Material 蓝色部分转变成了白色,而且搜索框也变得圆润了。

Chrome media playback

至于在媒体播放控件方面,新版的 Chrome 浏览器添加了 “静音按钮”。点击该 “静音按钮” 后,就会将浏览器全局静音了。

Chrome speed update
11efecb7 fdc2 4662 85cb 8813f7d7fdec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 Chrome 也在 Canary 94 浏览器当中测试名为 “缓存已关闭标签页”(Closed Tab Cache)的功能。该功能可以将已关闭的标签页进行缓存。用户在重新开启该标签页时,就可以瞬间开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在 Chrome Canary 当中开启该功能哦。

Source :
chrom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