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Stories从8月30日起将取消“Swipe Up”功能,改为“链接贴纸”取代!

0
IG CP

有在使用Instagram的大家,肯定对于限时动态(Stories)的“Swipe Up”功能不陌生吧?不过在今天(8月24日)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消息指出,Instagram计划从8月30日开始,停止“Swipe Up”功能,该为采用链接贴纸的方式来取代,在功能上是没任何差异的,只是换个方式让用户点击进入相关的链接页面。

IG 1

根据 Instagram 官方向 The Verge 透露的说法来看,Instagram 表示透过全新的以 “贴纸” 形式的方式,让用户可以在 Story 上添加链接,并且这也能让创作者们提供更多的创意方式来呈现出相关链接,而不是仅能通过向上滑动“Swipe Up”的方式呈现出来。而且,观看者还可以选择回复该 Story,比起 “向上滑动” 链接的方式来得更多元化。

最后 Instagram 表示,目前,只有拥有向上滑动权限的人才能收到贴纸选项,但它“仍在评估”向更多用户推出。

EzW9WaRVcAg64Tc
E1Trx0jWEAQZwx

其实在早前6月份的时候,Instagram就悄悄针对“贴纸 Sticker”的方式来呈现链接引导用户点击进入相关页面的模式,同时当时候 Instagram 表示,这项放置 “贴纸 Sticker”的选项将不会再仅限于那些账号获得认证拥有蓝色勾勾,又或者拥有超过 1 万名 Followers 的账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