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9月15日举行全球发布会:小米平板5系列和小米11T系列有望亮相!

0
小米915 1

昨天晚上,xiaomi Malaysia和小米国际账号正式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将于2021年9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还在标题内承诺:”我们保证这对你们所有人来说,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会在这场发布会中推出哪一些新品,不过预计它将面向全球市场推出小米平板5系列和小米11T系列手机。

26518fc1 eb26 4f9b aeb3 61d26a32b6bd

最近小米11T系列也频繁的出现在跑分网和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认证,其中还包括了大马SIRIM。据悉,小米11T将搭载天玑1200芯片,刷新率为120Hz,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至于小米11T Pro则搭载骁龙888芯片,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且支持120W超级快充。

ezgif.com gif maker 9

小米平板5系列采用了11寸2K屏,搭载了骁龙860和骁龙870处理器,其中也通过了大马SIRIM的认证!

小米预计将在未来的几周内,陆续揭晓关于这次发布会将推出新品的消息。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留守xiaomi 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以获取更多的消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