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hrome OS将于9月18日起停止支持所有Microsoft Office应用,一律转向网页版!

0
chrome 3

Microsoft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Chrome OS将于9月18日起停止支持该系统上Android版的所有 Microsoft Office应用,包括Outlook。该公司希望用户以后使用这些应用的网页版,以享受最优化的体验。

how to use microsoft office for free

Microsoft Office套件应用早就在2015登入Android,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使用Word、Excel、Outlook等来处理文件。虽然Chrome OS将停止支持Microsoft Office一系列的应用,可是这并不影响Android用户。Android设备上的Office系列应用依旧能运行和接受更新。

该公司在官方声明中表示,Chrome OS的用户以后需要使用Microsoft账户登录进Office.com和Outlook.com网站,才能使用有更多附加和高级功能的Office系列的应用。

虽然Microsoft在声明中表示这项改革将使Chrome OS用户得以享受更优化性能的网页版Office,可是这无疑是弊大于利,毕竟用户将无法离线使用这一系列工具。尽管部分Office应用提供PWA版,可是某些功能依旧需要网络才能使用。

此外,报道指Microsoft曾表示将统一Windows、macOS等多个平台的Outlook应用,一律转向网页版。这样既能够减少系统压力,也能够统一不同平台的操作。可是这项计划至今还未被落实。

Source :
ChromeO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