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早发放!9月份i-Sinar款项,提早从8月26日起陆续发放!

0
EPF

i-Sinar 提款计划已经开跑了一段时间,也是公积金局为了帮助会员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和收入减少而推出的提款计划,让会员能在自身的第一户口取出存款应急。而本月的 i-Sinar 款项之前就宣布提早至 7 月 26 至 27 日发放。

随着 9 月份即将来临,雇员公积金局 KWSP 也再次宣布,9 月份的 i-Sinar 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的款项将提早至 8 月 26 日开始陆续发放。

此外,官方也发文告表示,9 月份的 i-Sinar 将从 8 月 26 日开始发放。而根据银行的程序,预计将在 1 至 3 天的工作日内汇入至会员们的银行户口里。

KWSP 的 i-Sinar 提款计划其实已开跑一段时间,也是公积金局为了帮助会员们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冲击和收入减少而推出的提款计划,让会员能在自身的第一户口取出存款应急。而会员可从自己的第一户口内提出存款长达 6 个月。若已在 1 月份批准领钱的会员,目前就已完成提款 6 个月的时长。不过有很多会员是在 3 月份才开始申请,并从 4 月才开始获得首批汇款的会员,则可在即日起领取最后一期的 i-Sinar 提款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