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urn了!OnlyFans暂停对色情内容的禁令,目前获投资者”支持多元化创作者”保证!

0
OnlyFans暂停

上个星期时,OnlyFans就宣布将在2021年10月起禁止色情内容。这消息一出时,引发了不少创作者的反弹,没想到OnlyFans昨天(8月25日)在Twitter发文表示,原本的「净化政策」将暂停执行。

OnlyFans透过Twitter发文指出,感谢创作者表达自己的心声,目前获得投资者”支持多元化创作者”的保证,因此原先10月1日起的禁色政策先暂停。OnlyFans也说,将继续为所有创作者提供一个家。

Capture 9

需要注意的是,OnlyFans所表示的该决定已被”暂停”,并不代表完全被取消,OnlyFans在原始公告也继续评论指出,将很快通过Email的方式向创作者发出正式的通知。

OnlyFans

OnlyFans之前因面临融资和赞助等问题,担心色情内容会让投资者却步,所以宣布在10月起禁止色情内容。未来OnlyFans也将会提供用户上传健身、搞笑、音乐、烹饪等方面影片,让平台被更多使用者接纳。

OnlyFan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