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无车愿景!巴黎大部分地区从8月30日起,汽车行驶速度不可超过 30km/h!

0
巴黎 1 1

为了推动环保,并进一步减少市区内的汽车流量,巴黎副市长 David Belliard就透过发布推文的方式宣布,法国巴黎将从当地时间(8月30日)起,在当地大部分地区的汽车行驶速度限制在每小时 30 km/h 以下,但依旧有一些部分地区保持每小时 50 km/h,而外环道的汽车行驶速度则是维持在 70km/h。

巴黎 1

David Belliard 认为,限速措施不仅是一项道路安全措施,更是一项可以“提高公共空间的生活质量”的民生措施,对于那些环保主义者来说这是“一次伟大的文化胜利”。

除此之外,为了鼓励巴黎当地市民改搭公共交通工具以及使用单车,当地政府将逐步开始减少停车位以及上调停车收费等措施。

其实在近年来,法国最高行政法院就敦促政府采取更多行动对抗空气污染,并威胁祭出高额罚金。而在今年(2021年)8月初,由于发过现任马克龙领到的政府,依旧未显著改善环境污染的问题,法院4日对马克龙政府开出了有史以来最高的1000万欧元(约4944万令吉)罚单,并警告称,如果当局不能迅速采取行动抗击雾霾,它将在几个月内再次罚款。

巴黎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